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看戏 ❤

今天考Sejarah.
walao --"
paper 1和2.
完全不会做=="

每个人都不会.
现代认真笨.
哈哈.

放学后.
我,老婆,lui去ioi.

今天被lui打到很惨.
现在痛到死T.T

臭lui =="

那套戏2:15分开始.

wahseh.
超级恐怖的!
可是,幸好我一直知道鬼几时会出.
所以不是很怕.
哈哈哈哈.


我老婆胆小到><
一直不敢看:p

还有还有!

老爸啊!!

你遗传给我你的高度.
很感谢你哇.

><

可是厚.
你为什么连胆小的病都遗传给我 --”

我跟我妈妈讲.
Mummy,你可不可以告诉我daddy和你以前paktor时候的东西.

我们sms ><

第一次勒=p


我妈妈说.


你daddy以前.
很鬼死胆小的.

每次看戏都不敢牵妈咪手还有抱妈咪.
好多次都是将了.

有一天我妈妈beh tahan jOr ><

她和我爸爸说.

老公,你是怎么了啊?
我手有刺啊?-.-"

我腰有大便是吗?
不敢碰哦?

lol.

我看后笑死我勒.
wkakakaka XD

然后我爸爸说.

不是啦><
我...我...我..
害羞嘛><

lol.
然后我妈妈敲他头骂一声傻瓜.
哈哈哈哈哈.



daddy啊!
我跟你一样勒.
救命啊T_T


=="


哇.
to 某某人.

你看了不准笑啊><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