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10/2010

每天 一起身 看到老婆信息
我心情是超好的 =)

我好想 每天 每一天 一起身 都能看到她的信息.

我真希望每一秒她都在我身边.

老婆啊..!
要多喝水嘛.
每次都不喝水.
对身体不好的,知道么?

你生病的话怎么办?
你知不知道我心痛啊?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罗嗦><
哈哈.
不过也是担心你为了你好嘛.


星期六和日是最无聊的日子-.-"
在家发霉。

臭seven啊!
不叫我和顺义.
欠打啊你?

不当我们是朋友的T_T"
算鸟.
哼~

天啊~
我很想去找工作勒
很需要钱.

每次出街肯定很多钱用完-.-"
真希望我有一台做钱的机器><
哈哈.

都没什么东东写的今天.
ok larh.
下线噜.
拜拜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