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新的一天.


最近.. 我好想你.
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和你说.
就算说了。
你肯定是以为我开玩笑的.
算了.
没关系.
祝你幸福.

昨晚.
我3,4点才睡.
OMG!
天天都将咩--
会死的勒T.T
我要早睡料!
加油!

今天一早.
被我妈妈吵醒--
才两点多.
给人家睡多下嘛 ><

我问她做么将早叫我醒.
她说要带我,我弟弟,我妹妹去Gai Gai.
Lol.
不知道她今天吃错什么药--

我不想去咯说真的.
我要睡觉 :P


快点12号啦.
我要去剪头发和染头发涅.
yii.心好痒.
哈哈 ><

最近.
我疯狂的爱上了王力宏-你不在.
超好听! ><
24小时从来没听过.
一直听..一直听.
哈哈.


要出去了.
晚上continue.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