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

我最近 快疯了. 整天 好夜谁.
我答应了自己. 一定要早睡.
可是我办不到. 真没用.

有时. 一个人在床.
我想起你.
想起你的一切.
有时 我觉得 如果 你在我身边 那多好
有时 我 好想打给你
好想听你声音
可是我不敢 因为 我对不起你
没有你的日子. 好难过. 真的.
可是 一切都迟了吧
我知道 你是 不可能 还喜欢我的
你肯定很讨厌我吧
唉 没关系
只想说 B,I'm Sorry. For everything ❤

To你.
抱歉 我不能接受你的追求
我不能 因为 和她分手 然后就接受你
这种行为太卑鄙了
我...做不到
不要气. 对不起
找别的吧 我这个人不好的 =)
我很没用 对不起.

明天我老爸回涅
哈哈
从台湾回来 一个礼拜罢了
然后又坐飞机飞全世界 大忙人! --"
我们去PD玩 ><


朋友们
我明年不会在puchOng了
我将会被转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爸妈要我读好书 Ta们怕我SPM成绩不好
我会想你们的
有其是你B ❤


To 我老爸.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明年真的会读好书
拜托. 给我一次机会证明给你看. 好么?
我真的.. 不想离开这里 :(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