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4/1/2011


I Miss My Hair T_T


Hi Friend : D

很久没上来了 ><

蜘蛛网多到~~ XD

你们还好吗? 

你们买了新年衣么?

我买了很多噢。

 happy XD

祝你们新年快乐啊 :D

我最近很烦啊。

我的脸.

朋友,是不是看到后吓到勒? ><

我自己都吓到啊--

都怪那个臭海鲜啦.

害到我皮肤敏感 T_T

本来没将严重的 ><

可是我跑去抓它. 所以严重了.

后悔后悔 --"

看着医生了. 好了很多 :)

2月一号我要去sunway啊.
要陪我老婆庆祝 party ><

希望能去啦 T_T

不写啦.
Bo time jor ><

Bye Blogger.
Muackz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