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闷❤

刚才我无聊到特地去找Soon Yee<-My No 1 fans =p
我们去Yam Cha
我们去Tesco
Foodcourt好多人
全部马来人-.-

然后去Mc Donald
也是很多人!
全部也是马来人! = =
讨厌

然后打包
拿去车吃-.-
然后驾车去我家公园吃
哈哈
可怜到TT

然后
吃完东西后
我想去买donut的
俊杰送给xian weii的 donut很可爱哦><
我也要买送人=p
可是很多都卖完了
他妈的><

然后去打油
10块罢了
穷人><

然后载顺义回家
然后他突然说去yam cha
ok lo
又去yam =D
又吃Nasi goreng kampung和一杯milo ais
WTF.
抱到死--

我觉得你其实还喜欢他咯
为什么你不要他呢?
真奇怪
口是心非
讨厌

明天回Kampung咯
朋友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Facebook too
I Will Miss euu T.T

很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可是我不能reply你们--
Facebook Block告我料--
不给我send comment..
oOo >.<

要玩msn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