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21 天 ❤

老婆,21天了.
哈哈
遇见你,真幸福.

感谢老天 =)
我爱你.

每晚听见你说我爱你.
I Feeling Im sO lucky.

第一次遇见你,我好害羞喔><

对不起.
我是一个很害羞的男孩=p

每次遇见你,什么烦恼都没了.
我满脑都是你 =D

好想现在抱你.
ILY ❤

电话被妈妈没收了T.T
刚才和妈妈吵架,也打起架来-.-"
我妈妈今天傻得! ><

唉.
不喜欢.
妈,对不起=="

可惜,你不会看华语.
所以我才敢写.
wakakak XD


哇,好久没写blOg了勒lol.
好懒惰写哦--"
太多事发生了><

昨天我和顺义陪老婆回家.
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
他妈妈的><

我们在老婆家外面等妈妈来载.
整身湿到完了.
我和顺义,两个拿着伞.
站到很近.

突然,老婆邻居伯伯问我.

excuse Me,are euu two gay?

WTF! ><
那时我丢脸到--
什么gay啦><

Im waiting my mum --
the umbrella is small.
that why we stand sO close to each other.
><

stupid uncle XD
buta geh =p

啊啊啊啊啊~
I Miss You T.T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晚安 blogger.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