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9/10

20/9/2010
我会记得这日子 ❤

朋友们
对不起
很久没来更新了
哈哈
最近本猪我忙

爸爸从外国工作回来嘛
所以天天都出去玩
弄到我sibekk累><

最近天天下雨--
那个什么什么星爷要来.
所以天天下雨。
我要打球啊T.T

昨天
我爸爸买电话给我勒

很开心><

Sony Ericsson S312
其实我是想买 Nokia 53xx xpress music的
呜呜T.T
算咯
好过没电话用><

PMR快点放假啦
我要和朋友们出去玩啊^^
好久没一大班出了.
开心

可惜
她考试
不能出


我好希望 你能 对我 好点
这几天 我在犹豫 很多事
算了 有些东西 还是 自己知道就好

我好怕 真的 好怕
我不知道 该怎么办

好烦 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