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Love it❤

看著我 快樂不再沉默

因為能見你陽光好溫柔

還不到一分鍾 你早鎮住了我


加快我告白的衝動


你溫柔的笑容 靦腆中打倒我

一陣莫名幸福深深撼動著



你的喜歡 友情以上 戀人未滿 沒有答案


我有很多話很想跟你講 LISTEN UP


我可以 為了你 堅定不移放逐我自己

因為我愛著你 因為我愛著你

我可以 驚天動地怒放向全世界宣誓


愛上你完美了一切



我可以 日日夜夜為你寫首愛的詩句

因為我愛著你 因為我愛著你

多麼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永遠和你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